张小红 教授

作者: 时间:2017-10-15 点击数:

张小红 教授
张小红,女,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江西省高等学校学科带头人,江西省“三八”红旗手,江西省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
张教授作为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通信与信息系统”重点学科的第一学科带头人,以及“通信与网络安全技术”学术团队的第一责任人,张小红教授参加了7项国家级课题研究。主持和完成了中国博士后基金“广义超混沌同步系统构造及其在安全数字通信中的应用研究”等7项省部级项目。并与中金岭南凡口铅锌矿、上海重矿连铸机械有限公司、广东东莞信息中心、江西铜业集团等企业合作项目14项。近年来,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以及国内外的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和EI收录7篇,核心期刊10余篇,并以第一发明人身份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