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作者: 时间:2022-12-27 点击数: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20221223日到26日晚735,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共四集,全景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西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通过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四集连播,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省委坚持永远吹冲锋号的精神要求。我们广大职工必须坚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坚持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促执行,永葆清醒和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坚持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始终保持三个务必的政治警醒,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选人用人等各方面做好纪律表率。更加理解和拥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效,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全面建设六个江西”。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