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悟思想伟力,践初心谱育人新篇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学讲话悟思想伟力,践初心谱育人新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

9月15日,我支部在信息二楼S201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茂平同志主持。

说明: F:\综合办公室\学院党务工作\2021\9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照片\微信图片_20210915155114.jpg

支部紧扣本月主题“学讲话悟思想伟力,践初心谱育人新篇”, 全体党员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针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周茂平同志领学了《深刻理解“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丰富内涵,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根基。周茂平同志强调“确保党不变质就是要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确保党不变色就是要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本色;确保党不变味就是要始终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最后,周茂平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对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会后,各位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通过这次学习,强化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的认识,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文/杨芳 图/徐慧 审稿/周茂平 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