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关于2022年成考招生宣传材料报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关于2022年成考招生宣传材料报审工作的

通知

校外教学点:

为了做好2022年本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工作,让考生更好了解成考政策和本校办学情况,营造成考招生良好氛围,巩固学校发展成果,现将今年招生宣传材料报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内容要求

招生宣传内容要遵循“真实”、“准确”和“合法”三项基本原则,判断标准如下:

1.不得混淆办学主体。校外教学点在招生宣传内容中不能混淆本校与其他开展非学历教育机构(技师学院、进修学院、专修学院等)之间办学主体类型上的区别。

2.不得模糊办学类型。招生宣传内容必须明确办学类型,不能模糊技能培训、自学考试助学等非学历教育与学历教育的区别、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与普通高等教育的区别。

3.不得误导教学过程。招生宣传内容中反映的教学过程必须真实、准确,不能出现诸如“无需学习”等不符合事实的描述。

4,不得承诺教育效果。招生宣传中不能出现对教育效果的明示或暗示作用保证性承诺,比如“一年取证”、“免考包过”、“快速取证”等明显不符合教育教学一般规律的承诺。

二.   报审程序

对招生宣传内容依规严格审核,无审核不发布,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1.  时间:2022617日之前完成。

2.  提交材料:《校外教学点招生宣传材料备案表》(见附件)。

3.  联系人:刘婷0797-8312517

三.   校外教学点不得自行开展或授权其他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个人开展广告宣传。对于发现涉及本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违法违规宣传,本校将对其澄清、处理并消除影响,同时,本校将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附件:《校外教学点招生宣传材料备案表》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2234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