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城投集团到访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赣州城投集团到访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325日,赣州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家伟一行到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洽谈合作并举行座谈会,我院院长钟建华、副院长周茂平、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家伟介绍了城投集团近年来在赣州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城投集团与江西理工大学合作紧密,多年来在党性教育、职工技能提升等方面双方合作良好,今年城投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学历教育、职业资格培训、红色培训和党性教育方面的投入力度,希望双方的合作有新的局面。

钟建华感谢赣州市城投集团对学校的信任。他说,双方合作基础好、信息畅通、合作前景广阔,今年我们将以更优质的师资力量、更热情的培训服务、更真诚的合作情谊来加强双方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紧密合作。

双方还就其他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文/陈宇航 图/杨芳 审核/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