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大继培学院领导到访我院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赣南师大继培学院领导到访我院

510日,赣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春、院长吴林华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工作,就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进行了座谈。我院院长钟建华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周茂平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钟建华对刘建春、吴林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经验。就如何贯彻落实近期教育部、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精神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学院要从规范过程管理、控制招生规模、提升办学质量等方面不断努力。

吴林华对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简要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我校校外教学点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红色教育培训、国培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汲取我校在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更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文、图/陈宇航  编辑/杨芳 审核/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