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红保中心领导到访继培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赣州市红保中心领导到访继培学院

525日,赣州市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鸿一行到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洽谈合作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我院院长钟建华、副院长周茂平、培训部(专技部)主任李月娥出席座谈会。

钟建华对周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发展概况,以及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取得的经验。周茂平详细介绍了我院红色培训项目、红色教育推广、红色基地培育等工作。他说,赣州的红色资源比较丰富,如何开发、保护、利用这些红色资源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课题,他希望赣州能够培养一批红色教育的名师名家和金牌讲解员,让赣州的红色资源红起来,红色培训火起来。

周鸿介绍了赣州市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的职责、定位和主要工作,红保中心主要统筹协调赣州市的红色资源,打造红培文化精品,让赣州的红色资源走出江西、走向全国、展现世界。他说,近年来江西理工大学继培学院在红色教育和红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高校充分利用资源和特色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红培事业。

双方还就湾区+苏区、红色+特色、红色基地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图/陈宇航 审核/周茂平)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