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培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继培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17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院长钟建华主持报告会并向全体教职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副院长周茂平、魏川波和全体教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钟建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接着,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新时期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钟建华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院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推动学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陈宇航 审核/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