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集中观看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直播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集中观看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直播讲座

1122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聆听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苏寄宛教授主讲。

苏寄宛教授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上师德建设再谱华章》为题讲授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苏寄宛教授引经据典,博古论今讲述了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党对学校的领导、关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高等院校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文、图/陈宇航  审核/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