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

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10:00,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含党支部8位党员同志)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

958分,在胡敦烈老师的一张观看照片中,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分享大会工作群里拉开了序幕,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李竹荣、姚学林等同志参加了集体收听收看,钟建华、周茂平、胡明山、魏川波、邓国春等同志发来的一句句感言,看得让人心潮澎湃。邓国春同志写道: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了!这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党领导全国人民砥砺前行,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我们骄傲,我们自豪!今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可逆转地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我们坚信,我们瞩望!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收看收听期间,学院工作群、支部工作群里热闹非凡,大家不断分享观看照片、精彩图片、温情感言等。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收听收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文、图/邓国春 审核/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