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培学院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继培学院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927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钟建华主持会议,副院长周茂平、魏川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钟建华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20227 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座谈会上题为“把握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的发言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向教职工解读《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钟建华说,准确把握和运用我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党史国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钟建华就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全体教职工要学懂弄通搞透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文件精神,做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无论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国培基地和企业家培训学院等各项工作都要靠多思考和早谋划,要靠凝心聚力和团结协作,以人人有责任、个个勇担当的工作状态,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的防控政策以及国庆节值班工作进行了布置。

周茂平、魏川波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文、 /陈宇航  审核 /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