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周茂平赴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副院长周茂平赴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交流

1124日,副院长周茂平一行到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洽谈合作交流,于都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钟海接待了周茂平一行并举行座谈会,于都县委党校副校长李金生参加座谈会。

周茂平详细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上取得的成绩,周茂平说,在非学历教育方面我院以党性教育、国情教育等红色教育培训为抓手,以赣州企业家培训学院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依托,承办了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赣州市企业高管培训、农行赣州分行党性教育等多家企业培训项目,培训人员范围涉及江西、广东、福建、浙江、山西、陕西等省份。

钟海对周茂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钟海说,江西理工大学与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合作交流紧密,在红色教育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本次洽谈交流为契机,巩固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与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成果,今后在师资共享、合作办班、党建建设、学历教育上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李金生陪同周茂平一行参观了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新校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长征出发地纪念馆、于都硒博馆,330蔬菜大棚,梓山镇新“硒”望乡村振兴示范点,“美丽乡村”潭头村等红色教学培训点。

双方还就在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设立江西理工大学学历教育校外教学点、互设红色教育培训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交换了意见。(文图/陈宇航 审核/周茂平)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