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六中全会精神,悟百年奋斗伟力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学六中全会精神,悟百年奋斗伟力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

11月24日,我支部在信息楼二楼S201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茂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月以“学六中全会精神,悟百年奋斗伟力” 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茂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讨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各位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钟建华同志感慨道,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非常重大的盛会,在这样一个非常时刻,深刻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日益美好,正是党的伟大领导,给我们道路指明了方向,因此,我们要贯彻党的理论体系,按照规划发展目标及基本思路将学院工作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周茂平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可以从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为什么”“是什么”以及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怎么干”三个角度入手。

文/杨芳 图/徐慧 审稿/周茂平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