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8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在继培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茂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钟建华同志代表直属与教辅单位党委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微信图片_20220310143719.jpg

会前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通过调研、座谈、谈话的形式充分征求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列出了问题清单。

周茂平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他说,一年来,学院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党的决策部署,较好的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为学院教职工起到了模范表率的作用。周茂平还从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师生群众的新期待,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对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梳理并就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组织生活会上,处级党员干部就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等问题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群众反馈的意见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查摆,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经过全体党员评议认为,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扎实、作风良好,支部委员能够起到表率作用,工作踏实有成效,支部能够很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能够很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钟建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氛围很好,每位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的做自我批评,但还存在批评环节一针见血不够。同时也对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要在强本固基上下功夫,要在着力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担当、奉献上下功夫,要在着力于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在着力于聚焦学院发展上下功夫。

会后,对学院党支部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杨芳 图/徐慧 审稿/周茂平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