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正当时】领学党史 交流提升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党史学习正当时】领学党史  交流提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4月20日,我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茂平同志主持。

 说明: F:\学院党务工作\2021\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照片\微信图片_20210422113503.jpg

思想就是力量。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党史热潮之际,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我支部组织学习第二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同时跟进学习第一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带领党员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院长钟建华、副院长(支部书记)周茂平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二章中的“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历史上的伟大创造”。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后,各位党员交流了自己近期学习的感受和体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这对全党同志深刻认识党的过去、现在、未来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从党的思想发展史、理论创新史中,深刻领会思想的伟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杨芳 图/徐慧 审稿/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