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肖惠海同志主持。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顽强拼搏,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会议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学校“七一”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先进事迹进行学习,激励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先创优。

今年是陈望道同志翻译《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100周年。近日,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写信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了参加志愿讲解服务的经历体会,表达了青年师生做《共产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信心决心。6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培养信仰坚定的强国一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