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思政、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3月26日,我院于第三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思政、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李本亮主持,学院总支委员、组织员、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督查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督查情况、贯彻议事规则专项督查情况以及近期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党建、思政、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抓好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提高全院职工的思想意识、政治意识;要加强宣传工作,注重落实好讲座、讲坛、讲学的审核、监督、研判、分析工作;培训工作要把好师资关、课程关、内容关,要注意提前报备、紧密跟踪;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注意网络防控和舆情分析;要以“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做实做细活动方案各环节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