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本亮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并通过了《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

会议决定,2020年,学院将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强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明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正面宣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加强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守好主阵地。要及时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对意识形态安全状况进行动态调研分析,发现苗头要及时疏导,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消除负面影响,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发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主导作用。充分发挥党员为骨干力量的网络思政工作团队和信息员的作用,共同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