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遴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遴选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公告


    为更好服务江西地方社会及经济发展,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 20221 )、《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 2022 2 号) 等文件精神,我校 2023 年拟在省内部分设区市新增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欢迎具备资质条件的相关单位报名。

一、     申报条件

符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见附件1中《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指引》。

二、 申报材料

1 江西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合作意向申请表,见附件2

2 设置校外教学点及开设相应专业的必要性、 可行性论证材料;

3 拟设校外教学点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4 拟设校外教学点单位承诺书(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 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故意瞒报, 实行一票否决或取消校外教学点资格。);

5 拟设校外教学点的管理方案和办学风险应急预案;

6 其它能证明办学条件的证明材料( 可附场所环境等照片)。

以上纸质材料装订成册盖单位公章,寄送: 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以邮戳为准)。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 0797-8312185;手机:15216170315

盖章扫描 PDF 版发电子邮箱:chenyuhang@jxust.edu.cn

三、 申报时间

2022 12 3 日至 8

四、 审批流程

学院成教部对提交申请单位的资料汇总、 资格初审、考察,202212月中下旬将考察结果提交我院院务会进行审议,审议结果经江西理工大学学校办公会审定,审定结果报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最终结果以2023年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公布的新增备案校外教学点文件为准。同时我院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告。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22 123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附件2:江西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合作意向申请表。

附件3: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