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遴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1-04 点击数:

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校外教学点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文)的要求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的工作提示》部署,我校对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进行了遴选。经过材料审核,网上视频考察等环节,现将江西省内入围的9家单位进行公示: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

上饶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安远应用职业技术学校

新余市宏亮培训学校

抚州市中阳艺术工程学校

赣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江西工商专修学院

吉安信息工程学校

宜春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若有异议,请在2023111日前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名称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详实,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202314-11日。

联系电话:0797-8312185

邮箱:chenyuhang@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2314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