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621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钟建华主持,副院长周茂平、魏川波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钟建华代表学院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及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克服疫情影响,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实现了时间过半工作任务完成过半,并取得了实效。下半年学院将按照学校“控制规模、提高质量、稳步推进”总基调、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目标。重点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等相关主管部门的政策精神。加强对校外教学点检查、督促和指导,强化校外教学点建设、生源组织、招生录取、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全面的规范和完善。在做好“国培基地”和“赣州市企业家学院”工作的前提下,以红培教育为重点、品牌创优为目标,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市场。同时,要抢抓自学考试改革之机,力争实现自学考试工作有新突破。

周茂平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生产月”和“节能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后,分别进行了“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两个专项工作的专题学习。钟建华领读了《光明日报》特约评论员侯惠勤的《五大认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历史性进展》一文。并以《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文、图/陈宇航 审核/钟建华)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