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我校成功举办

2022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由我校和赣州市政府举办,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承办的2022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712日在厦门开班。赣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庆华,赣州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廖江,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执行院长周茂平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周茂平表示,为了响应赣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三大战略 八大行动,加快推进工业倍增升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广大企业家要积极响应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闽赣合作交流”的号召,树立长远眼光,加快建立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现代企业制度,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希望每一位在厦门学习的学员能够有所收获。

赖庆华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对接闽赣合作交流,促进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工业倍增升级”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学习深入了解国内外经济形势,直面企业中的发展难题,能够打破现状,快速发展。另外,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712日至15日,来自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重点引进企业的7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安排了俄乌战争与中国的国际环境新评估、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环境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时代企业突围与创新、企业融资与股权设计和激励实战、中小企业战略思维与品牌塑造等课程,同时前往厦门光莆股份,金牌厨柜等地进行现场交流学习。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多样化的教学形式,帮助每一位学员开阔视野, 研讨交流,激发深层的思想碰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图、文/刘丽亚 审核/钟建华 周茂平)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