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廖春发出席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规章制度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副校长廖春发出席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规章制度修订研讨会

 

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发生了重大变化,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相继出台相应管理规定,并提出更高要求。近期,结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当前工作实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对学院现行规章制度进行了研讨、修订。廖春发副校长参会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钟建华、副院长周茂平、副院长魏川波、胡明山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川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27154229

廖春发对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研讨修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廖春发说,一是要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读懂、学透、贯彻上级工作要求,做好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通知要求,做好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章制度修订工作;三是要加强教学管理各环节细节操控,以生为本,引领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同时,廖春发和工作人员一并进行研讨,并给予多处建设性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827144959

钟建华组织大家学习81日印发的《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文件,并同与会人员分享其对这个改革实施意见的理解和看法。同时他强调,本次规章制度修订是规模最大、修订文件最多的一次,面对新形势新政策新任务,大家要珍惜时间,认真做好修订工作。他对此次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吃透上级精神;二是要文字内容精练准确;三是要多与同事同行交流借鉴。

微信图片_20220827145752

魏川波强调,规章制度修订工作需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及我院实际情况据实修订,此次规章制度修订的目的:一是以上率下,规范管理;二是突出内涵,提升质量;三是务实可行,促进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27140728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研讨,会议按期结束;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研讨内容、情况进行了总结、提炼。

(图/刘婷 文/邓国春 审核/钟建华、魏川波)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