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精神,汇聚“十四五”发展新动力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学“两会”精神,汇聚“十四五”发展新动力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

323日,我支部在信息楼二楼S201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茂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照片.jpg

本月以“学‘两会’精神,汇聚“十四五”发展新动力” 为主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周茂平领学了《“五个必由之路”揭示中国答卷的成功密码》、《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集体讨论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最后,各位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钟建华同志感慨道,工作环境很重要,一个地方需要发展,必须是人才汇聚之地,江西人才辈出,只要努力,一定能干出好成绩,我们要凝心聚力对标对表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周茂平同志谈到,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我们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才有今天的中国,我们要将成功密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让我们现有的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培训工作几大板块协调发展,服务于群众,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芳 图/徐慧 审稿/周茂平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