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历史主动精神,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弘扬历史主动精神,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

4月19日,我支部在信息楼二楼S201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茂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3144433.jpg

本月以“弘扬历史主动精神,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 2022 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章。

会上,重点深入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周茂平同志领学了《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集体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 2022 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章。

最后,各位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周茂平同志谈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应清醒认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保持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在增强坚守正道的定力、砥砺前行的动力、改革创新的活力中掌握历史主动,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文/杨芳 图/徐慧 审稿/周茂平)

 

Copyright @ 2014-2016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All Rights Reserved. TCP备案号: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继培楼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037